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姚林辉耿莲凤魏金栋唱响《我们都是一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7:52

  4月13日由云南红河籍青年彝族歌唱家姚林辉发起,耿莲凤、王洁实、魏金栋、曲比阿乌等歌唱家和彝人制造组合激情参与的“爱心甘露 滋润红河”首都文艺工作者赴云南红河抗旱救灾公益慰问演出在红河州弥勒县弥阳镇温泉村举行。 由姚林辉作词、作曲,并和耿莲凤、王洁实、魏金栋演唱的体现大家团结一心抗旱救灾的歌曲《我们都是一家人》受到观众们的追捧,将演出推向高潮。姚林辉和耿莲凤,魏金栋,王洁实等艺术家为这首歌曲的录制废寝忘食,演出现场真情流露,更是得到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

姚林辉 耿莲凤 王洁实 魏金栋 倾情演唱《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们都是一家人》是姚林辉专为慰问活动创作的主题曲

“藏水”女孩为活动发起人姚林辉送上特殊谢意的红鸡蛋
姚林辉等艺术家演出现场


  “一样的黄皮肤/一样的心愿/我们都是一家人/天南地北心相连/你牵挂着我/我牵挂着你/风风雨雨算个啥/一方有难八方援/我们手牵手/我们肩并肩/挺起胸膛/让那山河改容颜/我们手牵手/我们肩并肩/万众一心/共创美好的明天”。 正是这首饱含浓浓亲情的歌曲,充分体现了姚林辉对家乡血浓于水的感情。姚林辉发起的这次公益慰问演出受到了家乡父老乡亲的赞扬,他们纷纷说,我们彝家妹子虽然已经离开家乡多年,但没有忘本,时刻挂念我们,我们为有这样的彝族女儿而感到骄傲!听到这样的话,姚林辉反而感觉有些不安:家乡人对我太好了!深入群众,用歌声鼓舞灾区群众,坚定大家战胜困难的决心,本是一名歌唱家应该做的事情!她深情地说,我是红河州的女儿,家乡需要我的时候,我做的任何事都是应该做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