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彤《我是大美人》秀身材 与男模大胆“亲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5:58
美女张彤
美女张彤

与男模“勾肩搭背”
与男模“勾肩搭背”

  “百变魔女”张彤近日受邀录制了湖南卫视与青海卫视联手打造的王牌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一向热衷于时尚的张彤不惜抽空飞赴上海,只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在造型师的精心打造下,她完美的身材变换出了不同的风格,忽而清新大方、忽而温柔优雅、忽而又像小女孩般俏皮可爱,仿佛力求将“百变”进行到底,心情大好的她甚至还与现场男模勾肩搭背,惹得大家惊叫连连。

  提到近期火爆荧屏的电视剧,少不了的话题便是《美人心计》,这部集结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的超豪华汉代大剧目前正在各个地方台播出。张彤在剧中有着突破性的演出,她饰演的角色是女主角的舅妈,一个野蛮粗俗的村妇。虽说演惯了美女,但是演绎起丑女来张彤也毫不逊色,将一个悍妇身上的俗气展现得淋漓尽致,使得观众看完后纷纷大呼“过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