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台湾主持一姐陶晶莹 “落户”东南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5:39
陶子主持现场照片
陶子主持现场照片

  关于陶子落户东南卫视,上演大陆主持“处女秀”的消息已得到东南卫视、陶子及其经纪公司的证实。2010年5月1日,陶子主持的两岸歌唱达人培训类综艺节目《星光大会》将闪耀登陆东南卫视,这使本就以综艺娱乐见长的东南卫视如虎添翼,在2010年一开始便做足了抢滩卫视尖峰竞争的势头。

  陶晶莹是台湾资深节目主持人张小燕的得意门生,1990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后多栖发展,由于她主持别具风格,台上表现冷静成熟,颇有大将风范,遂被誉为台湾主持界一姐。这样一位台湾主持界一姐能够入住内地荧屏,无疑在话题性和收视率方面都极具价值,难怪各大卫视都争相抛出橄榄枝。 09年末互联网上更是频频出现“台湾主持一姐陶子将加盟江苏卫视全新谈话类节目”的消息,虽经证实为该频道的自我炒作,但以此作为噱头引爆炒作足以证明陶子在整个娱乐圈和电视荧屏上的分量!

  据悉,此次东南卫视在引进《超级星光大道》的原班人马和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的制作团队,大张旗鼓进驻东南,瞄准时下最为为年轻观众所追逐的综艺节目《星光大会》,开辟国内卫视新起点,对国内卫视的收视将产生新的亮点和格局!

  《星光大会》已经在东南卫视火热播出大陆十八位歌手的新声发表会,收视不断见好。5月1日开始每周六晚19:35分,《星光大会》即将播出在台湾超豪华演播厅录制,天后级主持陶子加盟,资深音乐界老师袁惟仁、黄韵玲等坐阵的超级音乐盛事。在台湾录制的13期,两岸36位音乐新星同台交流,设立层层考验,局局险阻,让“星光”闪耀海峡两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