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杜拉拉》票房叫好 电影版《奋斗》鼎力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5:26

  上映首日票房870万,首周末达到4400万——打着“都市时尚剧”口号的《杜拉拉升职记》不仅创造了票房奇迹,也开创了中国首部针对都市白领“职场剧”类型片先河。

  “《杜拉拉》的高票房反映了观众希望在大荧屏上看到更多自我的映射,而不一味的是属于‘他人’的故事,同时也为中国职场剧培养了良好的市场,相信未来此类影片会越来越多。”有业内人士评价道。

  “简直就是女版的《奋斗》嘛。”某网友戏称《杜拉拉》职场变化很有“奋斗”的味道。的确,对比之下不难发现《杜拉拉升职记》和电影版《奋斗》相同之处颇多。除了同样是讲述个人在职场奋斗外,很多‘拉拉’影迷都是小说爱好者,而电影版《奋斗》拥有大量的电视剧粉丝的基础,两者都具有强大市场影响力。

  电影版《奋斗》的制片方表示:“‘杜拉拉’的成功创造了都市剧的新空间。对于相同题材的电影版《奋斗》而言,将更着重展示年轻人在职场上怎样打拼奋斗属于自己的事业,追逐自我的理想。”对于如今《杜拉拉》剧中“植入式广告”较多的话题,电影版《奋斗》制片方认为,都市题材的电影没有广告肯定不算成功,《奋斗》会在改编剧本同时将品牌合理安排到情节中。

  对于刚刚起步的中国都市题材的电影而言,《杜拉拉升职记》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开端,作为影迷也期待情节紧凑、制作精良的电影多多益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