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飞女正传》 > 精彩剧照

图:《飞女正传》人物介绍 - 陈豪 饰 简明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3:56

陈豪 饰 简明轩
陈豪 饰 简明轩

  陈豪 饰 简明轩

  角色资料

  性别:男

  年龄:36

  性格:浪漫、感性、眼浅,风度不凡,讲究生活品味,不落俗套,谈笑风生。讲求原则,乃极端的完美主义者,毕生为“黄金比例”而活。渴求遇上一个拥有“黄金比例”身形的完美女人。

  背景:

  高级知识分子,乃出类拔萃、医术高明的医生。当实习医生时已得到青睐,众大国手视明轩为接班人。然而一次,明轩好友之未婚妻因意外送院,为急症室当值医生的明轩,因其友未婚妻失救而死,内疚不已。为人感性、眼浅、看不开、放不下的明轩,因此而大受打击,发现自己根本承受不了生离死别之痛,毅然离开医院,追求「黄金比例」而去。从此,他成为整容医生。

  明轩为人虽然随和,但对「黄金比例」之执着,不因钱而替客人做整容手术、要求客人接受他「黄金比例」标准的独特整容原则,往往令诊所蒙受损失。幸得美诗为他「执手尾」,明轩才能率性而为。美诗乃明轩的私人助理,是明轩整容诊所的大股东,也是明轩的旧情人。因为对明轩还有感情,故一直默默为明轩付出。

  一次交通意外,明轩认识了巧芝,更对巧芝「情有独锺」。巧芝与明轩的缘份就像是注定了一样,相识初期,每次女超人能量减退变回平凡巧芝时,总是遇上明轩。一次,明轩更把刚变回正常的巧芝撞致毁容。此后,明轩不收分文替巧芝整容,义不容辞的照顾巧芝,他的贴心、柔情,令「无人问津」的港女巧芝大为倾心。然而,明轩对巧芝好,除了补偿令巧芝毁容,更重要的是,原来巧芝的英文名字与明轩已故爱猫是一样的,这才令明轩对巧芝「情有独锺」。明轩的择偶条件异常独特,能令他动心的,只有身形合乎「黄金比例」的女人,绝对不是其貌不扬的肥巧芝。

  当明轩以为世界上没有「完美女人」时,他却遇上了女超人。然而女超人却一直对明轩忽冷忽热,令明轩痛苦不已;女超人的失踪,更令明轩意志消沉,亦令明轩变成一个唯利是图、摒弃原则的庸俗医生。

  然而,巧芝对明轩却不离不弃,及后明轩得知女超人就是巧芝,但他却已分不清,究竟他爱的是巧芝本人,还是拥有完美身形的女超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