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黄征斩获最佳作曲奖 愿赴玉树灾区当义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3:33
黄征获奖
黄征获奖

  近日,一年一度的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目前在北京率先出炉了各类技术类奖项。此次活动汇聚了两岸三地的知名音乐人。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时尚型男黄征凭借《我是谁的谁》斩获内地最佳作曲这个含金量颇高的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黄征已经拿到五个重量级奖项,“拿奖王”的名头油然而生。  

  黄征表示作为一个音乐人能拿到这个技术奖对他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他说自己对于音乐的态度可以用“较真儿”来形容。而在五一前后推出的新专辑相信也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  

  众所周知,青海玉树7.1级的大地震,牵动了全国13亿中华儿女的心。震情发生后,心系灾区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频道第一时间即刻联络中国妇联儿基会,携手一起为玉树的孩子紧急发起救助儿童公益活动,并通过节目向全国听众频频呼吁,用电波传递着关爱。当主持人问及黄征时,他说希望可以马上放下艺人的工作赶赴灾区做一名义工,为当地失去家园,失去亲人遭遇巨大不幸的人们送去一份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