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战争场面激烈 谢孟伟出演医护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3:02
谢孟伟《中国远征军》饰演的医护兵“姚二林”
谢孟伟《中国远征军》饰演的医护兵“姚二林”

  日前,由中央电视台、云南电视台等联合摄制的四十集战争史诗巨片《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瑞丽紧张拍摄中。黄志忠、谢孟伟、柯蓝等实力派派演员倾力加盟该剧。

  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继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后,再赴云南,在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中饰演医护兵“姚二林”,首次带绷带和消毒液出现在战场上。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为了体现战争场面的激烈,剧组在片场不仅布下了多个炸点,为了追求画面逼真,剧组更在化妆上下了很大功夫。谢孟伟透露,尤其在兵败野人山中,演员们化的妆恶心到看了都吃不下饭去。

  惨烈的战斗场面,让谢孟伟更深入地了解了医护兵在战场上的职责和使命,谢孟伟认为医护人员是战争和灾难面前天使的化身,他向抢险在玉树地震灾区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他最崇高的敬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