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贵州卫视黄金剧场 > 新闻动态

贵州卫视《相亲相爱》5月1日重磅登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41
相亲相爱
相亲相爱

  2010年中国电视节目中最火爆的非相亲节目莫属,继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之后,贵州卫视再推出原创相亲节目《相亲相爱》,自此,相亲节目呈三足鼎立之势。

  贵州卫视《相亲相爱》独扛相亲原创大旗

  和其他省级卫视推出的相亲节目不同,贵州卫视即将推出的《相亲相爱》是一档绝对原创的相亲节目,是中国唯一一档完全拥有独立知识版权的相亲节目。

  为当下潮男潮女、剩男剩女、宅男宅女打造的相亲类情感真人秀栏目。这档不论嘉宾环节还是大奖设置都极具诱惑力的相亲节目即将于2010年5月1日21:10登陆贵州卫视!不一样的相亲、不一样的诱惑、为中国的潮男潮女创造最美丽的邂逅、给剩男剩女带来终结孤单的最好机会!

  内容独创 形式独创——相亲节目新形态

  许多省级卫视都先后推出相亲节目,但形势和内容几乎大同小异,都注重形势、注重舞美、注重晋级海选,但对参与观众的情感经历、生活经历、以及性格、家庭等诸多情相亲必备条件挖掘过于肤浅,同时也不时爆出盗版、造假等备受网友、观众、学者、专家等社会各界质疑。

  贵州卫视倾力打造的《相亲相爱》采用了独创式的单一嘉宾在多个异性中选择其一的相亲模式,相对目前同类型的相亲类节目来说,更关注相亲者全方位情况的挖掘和开发。每期节目除了一位魅力主角,五位诱惑嘉宾,《相亲相爱》还设置了情感观察团,嘉宾亲友团。节目希望在两代人的观点交锋中,为年轻人的情感道路寻求指导性意见。同时设置突发事件环节,直击相亲者最真实的一面。

  舒高、边策、大左当红主持群加盟压阵

  自从去年,舒高加盟贵州卫视主持《人生》之后,舒高的荧幕形象再次得到突破,《相亲相爱》也将由舒高主持,并邀请携光线传媒著名主持、《娱乐现场》、《音乐风云榜》当家主持大左、边策两位当红小生共同主持,打造一个明星主持群。和其他相亲节目只有一个主持人不同,《相亲相爱》打造的主持群更能突出相亲过程中的激情碰撞、爱恨交织。

  贵州卫视推出普罗旺斯浪漫之旅吸引相亲者

  除了诱惑的主角和嘉宾,独特模式和精彩环节,更有贵州卫视提供的相亲成功大奖——单价过万余元的法国普罗旺斯浪漫之旅,为在《相亲相爱》现场配对成功的观众营造一个浪漫的爱情之旅。

  相信5月1日贵州卫视《相亲相爱》开播后,一定会引领不一样的相亲风潮,一定会展示最诱惑的相亲之路,你是否也在心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