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洋新剧热播人气飙升 为探班粉丝普及防震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34
于洋
于洋

  自战争大戏《尖刀》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以来就创下了收视第二的好成绩,仅此于海清主演的家庭生活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据悉,在剧中扮演教导员郭炳南的实力派演员于洋凭借精彩的表现,人气骤升,粉丝数量猛增,新戏拍摄粉丝探班不断,而于洋在和大家互动的同时,也为粉丝当起老师,普及防震小常识。

  日前,于洋和王雅捷正在山东烟台赶拍《外姓兄弟》,据介绍,于洋在新戏中一改往日儒雅帅气的形象,变身一个穿着草绿色喇叭裤,留着烟花头、说话刻薄的小混混。这个形象让前去探班的粉丝感觉这个造型很痞,但是很有个性,使这个本就成熟的男人更增加一份纯真的魅力。于洋自出道以来就以魅力男人著称,在他的身上少了男生的轻狂,眼中多了一份沉稳和成熟。据悉,于洋现在的粉丝从小姑娘道老太太皆有,而他即使拍戏再忙,也总是对待粉丝非常热情,交谈中总是透出一种大哥哥的关怀感。特别是这次玉树灾难,于洋深表同情,也在自己的粉丝团里希望大家多普及防震知识和爱护环境,为玉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闯关东2》中的周和光、《大秦帝国》里的景监、《秘密列车》中的肖克……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让观众深深记住了这个演技精湛、帅气的于洋,而2010年,《尖刀》、《解放区的天》等6部大戏的陆续热播,于洋也将带着更多的角色进入关中的视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