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成龙只身前往玉树 包机赈灾载十余吨物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08:07
成龙慈善基金会捐食品
  4月18日,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携弟子新七小福乘坐一架满载救援物资的航班低调抵达西宁,后转搭货机进入玉树探望救援人员与灾民。为了不给灾区增加负担,成龙大哥此次玉树之行非常低调,行程没有透露给任何媒体,为尽量给物资运输节省空间,把大部分工作人员留在西宁,只身搭乘货机进入玉树。

  在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时,成龙大哥正在世博工作,当他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安排身边的工作人员去购买灾区需要的物资,希望尽快帮到受灾同胞。正当筹备工作进行中,成龙大哥陆续接到了好朋友们的电话,熟悉成龙的朋友们都知道有灾难、有困难发生的地方,一定会有成龙大哥的身影,因此娱乐界和企业界的朋友们纷纷委托成龙大哥将资金、物资、祝福带去灾区。

  仅仅在24小时后,在东航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北京、上海、浙江、广州、郑州等地的救援物资迅速集中到了上海浦东机场,包括成龙大哥本人、好友于荣光、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其他爱心企业为成龙慈善基金会援助的食品、饮用水、棉被、衣物等,在接收与清点完成后,多达十余吨,成龙大哥带领弟子们和数吨救灾物资从上海出发通过西宁,抵达玉树灾区。

  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这次带到西宁的紧急救援物资包括1000条棉被、1500箱食品、100箱水、700件棉衣、200套保暖内衣和300万资金。虽然成龙和随行人员没有带任何行李,空间全部用来装运物资,但是这次包机所能运载的也只是全部物资的一小部分,其他物资将会尽快安排抵达灾区。

  成龙大哥下机后,马不停蹄地奔赴位于玉树县结古镇的赈灾指挥所,并在离开机场不久就“弃车”步行一个多小时到达指挥所,沿路一直为当地的群众和武警战士打气,并答应会在玉树重建过程中,亲自建设成龙绿色家园。(来源:新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