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三国拍案惊奇》 > 新闻动态

《三国拍案惊奇》暂停演 剧组人员集会寄托哀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0:59

  4月21日,全国举行哀悼活动,寄托对青海玉树遇难同胞的哀思。

  预定在朝阳九剧场上演的话剧《三国拍案惊奇》,当晚取消了公演。

  下午2点30分,《三国拍案惊奇》剧组全体演职人员聚集在排演场,在导演英旗的带领下,举行了悼念活动。

  剧组工作人员将训练场设置成了临时纪念馆,全体演职人员们点燃蜡烛,献上白花,向远在千里之外的遇难同胞们致哀。

  编剧特意为这次纪念活动编写了一段悼念诗文。全体演员心中怀悲痛,低声吟诵。

  英旗导演说:本轮公演结束之后,我们将召开全体演职人员会议,讨论一下,看看我们今后能为青海玉树灾区的同胞们做点什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