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迪卡普里奥热心公益 爱心筹建残疾人运动诊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22日10:49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搜狐娱乐讯 由灌溉种子基金组织(Watering Seeds Organization)主办的首届名人红地毯慈善募捐晚会将于4月12日在洛杉矶正式登场,美国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史蒂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波兰超模乔安娜-克鲁帕、以朱莉娅-罗伯茨为代表美剧《永不妥协》的全体演职人员以及NBA洛杉矶湖人队的球星都将作为爱心嘉宾现场出席,呼吁社会关注残疾人与战争伤病人群,并募集善款在全美展开建设残疾人运动诊所的爱心行动。

  名人慈善募捐晚会由著名喜剧明星杰-戴维斯(Jay Davis)主持,《美国偶像》歌手亚历克斯-内斯特(Alex Nester)、马文-盖(Marvin Gaye III)将进行现场义演。除了慈善捐款与竞拍的活动之外,与明星互动共同献爱心的机会也已经在网上进行拍卖。“我们邀请您一同加入支持残疾人的爱心活动,这项即将进行的工作意义非凡,不仅能给拉近普通人与残疾人的距离,同时能为他们带来阳光生活的希望。”迪卡普里奥表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