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米香》国内首放 粉丝现场强吻潘泰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9:58
潘泰名与陶红
潘泰名与陶红

  近日,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39部入围影片之一《米香》在中影电影院与大学生观众见面,这是该片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所有观众都对该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潘泰名更是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更有粉丝在后台对其进行强吻。而潘泰名本人也说到了这部作品本身的影响力非常好,希望以后还能多参与此种类型的影片拍摄。  

  《米香》之前在国外参展时就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还有评价,从题材到演员的表演评委都给出了很高的分数。富有中国特色的情感伦理故事更是吸引了国外观众的眼球。而说到潘泰名的表演,不光国外影迷称赞,这一次在国内更是得到了大家的力捧,说这个演员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很能吸引人,不管他表演什么样的角色,总是能第一时间抓住大家的眼球。之前在《水凤凰》中有出色表现的潘泰名也曾被说到“气质独特有魅力”。由此看来潘泰名的潜力将会无限上升。  

  潘泰名近日刚刚结束了《雪豹》的拍摄 ,而之前又担任了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的男一号。电影电视全面开花的潘泰名相信2010年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