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谭维维心系玉树灾区地震孩子 捐款十万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9:55
谭维维
谭维维

谭维维-捐款凭证
谭维维-捐款凭证

  地震无情,人有情。玉树地震的消息一出,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纷纷为灾区捐款捐物。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积极响应赈灾号召,主动向玉树州残联捐款十万元。玉树州残联工作人员表示,该机构所得捐款是专门用于地震中受伤孩子的义肢安装康复,帮助更多的孩子早日恢复健康。

  一直以来,谭维维始终把赈灾放在第一位。此前,为了参加青海卫视的赈灾晚会,本该处于唱片密集宣传期的她,推掉了手头所有的宣传活动,第一时间奔赴西宁。谭维维表示,希望可以帮助到灾区的小朋友们,同时呼吁更多朋友自发捐款给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