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志明与春娇》 > 新闻动态

《志明与春娇》获两岸热捧 首周票房突破百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2日09:04
《志明与春娇》庆功宴
《志明与春娇》庆功宴

  彭浩翔执导,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主演的《志明与春娇》在香港电影节首映后,赢得了来自内地和香港媒体的热捧。一部电影的好坏不在于恶搞,而是因为贴近真实生活,让人很容易发自心底地感动。影片已经于3月25日在香港26家院线上映,上映6天票房收得140万。昨日众主创欢聚庆功。

  因为影片题材一直饱受争议,甚至被限定级别,身为主演之一的余文乐在接受采访时欣慰地说道,感谢网络上的传播,良好的口碑发挥后劲促进了票房。 这也使得主创们长出一口气,证明了影片的实力。

  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杨千嬅坦言自己也一直关注着玉树的情况,因为早前安排要到非洲探访,所以无法参加接下来的义演以及赈灾的活动,遗憾之余,千嬅表示,自己还是会尽自己所能,帮助等待救援的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