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率众出席筹款记者会 张家辉等将赴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9:03
艺人为死者默哀
艺人为死者默哀

  搜狐娱乐讯 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陈嘉上昨日率领逾六十名艺人及代表出席筹款记者会,更宣布将派三名艺人包括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及莫少聪等到灾区探访,起行前会先评估危险程度才落实,但以不影响救灾为大前提。

郑希儿和钟舒曼出席记者会
郑希儿和钟舒曼出席记者会

  香港演艺界再次发挥凝聚力,帮助青海地震灾区筹款,本月26日晚于红馆举行《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日前举行记者会公布详情。席间,曾志伟和陈嘉上率领约六十名艺人和代表,包括杨千嬅汪明荃何韵诗、钟舒漫、郑希怡、梁汉文、赵硕之、方力申邓丽欣等,会前更为死难者默哀一分钟。

  张家辉不怕深入灾区

张家辉进入灾区不畏困难
张家辉进入灾区不畏困难

  志伟宣布将派三名艺人代表到灾区探访,并拍下灾情在赈灾晚会上播出。活动成员黄小姐证实起行艺人是张家辉及莫少聪等。由于灾区情况险峻,加上高山症及余震等隐忧,政府曾呼吁勿涉足当地阻碍救援工作,但陈嘉上表示已申请批文,三名艺人起行前会先评估当地的危险程度才落实。志伟为艺人安全着想,希望完成工作后尽快离开。

  张家辉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透露,预计明日起程:“不担心,能批准我们过去,一定以不妨碍救援工作为大前提。(有否担心高原反应?)决定去了就考虑不了太多了,又不是坐宇宙飞船去太空。(是否担心要露宿?)这些都是小问题,不睡也可以的。"曾在青海拍纪录片的莫少聪说:"因为当地海拔好高,提前吃药会好一些,而且天气冷,一定要多穿衣服。”

  千嬅拍摄呼吁片段

杨千嬅和何韵诗十分关心灾情
杨千嬅和何韵诗十分关心灾情

  而杨千嬅及锺舒漫均因不在港而缺席晚会,千嬅会录定呼吁片段,以及参与主题曲《手连心》录音,锺舒漫则表明会义不容辞帮忙!方力申说:“大会需要我们一定会支持的。(会带备什么?)最重要的是舒服的鞋,相信到时会走好多路。”

  制作费成龙包底

  向来为慈善不甘后人的成龙,昨日致电陈嘉上表示会为制作费“包底”!早前他与徐若瑄等包机运送物资到灾区,兼从基金会拨出三百万元人民币帮助地震中受伤儿童。另外,早前已向云南旱灾捐出20万元人民币的赵薇,坐月期间仍关注青海灾情,更捐出20万元人民币赈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