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咏春战洪拳 南拳对少林 经典对决尽在首映大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8:40
《叶问2》剧照

  由著名导演叶伟信,监制黄百鸣携《叶问1》原班人马再次合作的《叶问2:宗师传奇》于22日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大典。《叶问2》力邀功夫巨星洪金宝,当红一线小生黄晓明等生力军加盟,无疑将续写《叶问1》的票房神话。CCTV6《首映》栏目联合影片《叶问2》,共同打造一场宏大而又温情的全球首映庆典,近期播出,敬请关注!

  导演叶伟信常说《叶问2》是关于男人的故事,也是关于武林精神的故事,而在这场武林盛世中,出身武林世家的洪金宝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樊少皇和释小龙无疑成为了《叶问2》中不可滤去的亮点。《叶问2》是继《杀破狼》之后,甄子丹和洪金宝的再度银幕对决,“洪拳战咏春”的超级PK战也将成为《叶问2》首映礼上最受期待的动作看点。更有意思的是,剧组对洪金宝所饰演的洪震南这一角色一直持保密口吻,而神通广大,本领超群的《首映》栏目毕将为观众揭开他的神秘面纱。

  拥有真功夫的樊少皇延续饰演了《叶问》中的角色,摆脱莽撞冲动的性格,变得成熟而又稳重,并将中国功夫精神传扬下去。而首次出演《叶问2》的武打小童星释小龙将在《首映》庆典上与樊少皇进行武艺对决,南拳北腿对阵少林绝学,这一招一式的真功夫和强劲的打斗场面,相信一定能令观众大呼过瘾、拍手称快。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叶问2》的首映典礼现场,樊少皇和释小龙将亲自为我们解密一些武打动作的拍摄技巧和趣事。与此同时,现场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莅临现场,为我们讲述出身武打世家的明星背后,那一段段鲜为人知的酸甜苦辣与成长历程。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更多精彩,尽在4月25日晚19:35 CCTV6《首映》栏目倾情为您呈上的《叶问2》的首映盛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