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广告狂人》7月回归 AMC否认第6季终结传言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2日08:28

  Mtime时光网报道 最近备受“拍摄6季就终结”困扰的《广告狂人》终于带来了一个好消息:AMC已经确定第四季的回归日期——北美时间7月25日晚22:00,星期日。同期也即将播出AMC的新剧《Rubicon》。

  《Rubicon》的首播被安排在接下去的星期日,两个小时超长的导航集将带给大家一个关于纽约城政府情报机关相关的故事,我们会看到在《太平洋战争》中有着出色演出的詹姆斯·戴尔(James Badge Dale)和米兰达·理查森(Miranda Richardson)。

  而对于备受争议的《广告狂人》的主创马修·维纳(Matthew Weiner)的6季终结言论,AMC当然予以否定的回答。“可没有人希望看到Don Draper穿着休闲装,”电视网的发言人指出,“我们很信任马修,他知道怎么排好剧集。要知道《风流医生俏护士》可是用了十几年的时间来展开朝鲜战争的剧情背景,所以,敬请期待《广告狂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