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将老公放第三位 爆霆锋眼中只有老婆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8:25
徐濠萦表示很久没有与谢霆锋等友人聚旧
徐濠萦表示很久没有与谢霆锋等友人聚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微博常客的徐濠萦出席a+ab时装秀时,坦言上微博的好处是可为自己平反兼宣传时装店生意,但就要接受批评,说:“说我女儿就不行,(Eason知不知道女儿被批评?)他说自己不够胆像我那样直接反驳别人,说我有性格,他可能比较圆滑。”

  记者问她会否复出幕前?她笑说:“幕前不行,我已被淘汰,我以前做戏这么差,没人会找我,我现在做时装可以为自己杀出一条血路,我五月尾将在尖沙咀开分店,进军九龙区,之前我不停飞日本和欧洲入货,不过我永远以女儿为先,事业是第二位。(Eason第三位?)他都希望当妈妈的疼女儿,他都觉得好安慰,女儿这么粘我!”

  被问到有否致电恭贺好友霆锋夺得“最佳男配角”奖,徐濠萦直言没有,说:“他这么情深款款,在他的世界好似只有老婆、仔仔和就出世的bb,我想Eason有打电话祝贺,我们都好久没见,都不知道几时可以聚旧。(等柏芝生,在医院聚旧兼将bb相放上微博?)他都没有开微博,而且都要得他们同意,始终是私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