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咏华上节目大胆告白 庾澄庆冷面回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07:58
赵咏华小鸟依人,哈林冷眼相对
赵咏华小鸟依人,哈林冷眼相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咏华20日上节目《百万大歌星》,担任出题大来宾的她异常紧张,原因竟是主持人庾澄庆(哈林)。一上台后,赵咏华便亏一旁的哈林说:“你知道当初你结婚我哭了多久吗?因为你现在单身我就出现了!”

  赵咏华一直是哈林的粉丝,因为害怕在他旁边忘词,所以迟迟不敢上节目挑战。20日她唱到经典歌曲《最浪漫的事》,唱着唱着她还娇羞的把头靠在哈林身上,没想到哈林却无情回应:“你说的都是废话。”

  另外,5566成员、最近转行当经纪人的孙协志,当日也为宣传新公司上节目,他说:“公司经营上都是我和王仁甫共同决策,不管是创作歌手、主持人、演员都是我们网罗的对象。”之前工作上的大小事全由公司作主,现在改行当老板,孙协志笑说:“一切要重头开始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