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旱码头》 > 新闻报道

资料:三十三集电视剧《旱码头》分集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4:55

  第11集

  崔广兴买了王家两个书寓,周村城四个书寓就独占其三,以三对一,崔广兴踌躇满志。

  清廷与八国联军作战落败,背上庚子赔款重压,百姓负担加重,苦不堪言。与周村相邻的桓台佃户忍受不了苛捐杂税发生暴乱,地主弃地逃跑,农民逃到周村讨饭,还去济南上告,局势混乱。桓台县令刘知县跑来周村向谢知县求助,希望瑞清能买下被农民荒弃的地,以能逃避重税。

  第12集

  瑞清爽快买下所有地送给桓台百姓耕种。每年只须交一担茧即可。消息一出,周村城里的难民争先恐后跑回桓台,一场大乱就此平息。瑞清也稳定了蚕茧来源,不仅如此,瑞清还引导农民种先进条蚕与亚麻,不但帮农民安居乐业还为自己今后创业埋下了伏笔。

  瑞清明白,适当竞争有利于发展,所以他不计前嫌帮助新成加工茧子,甚至答应帮新成建起缫丝厂。

  而作为向杨瑞清打出的第一拳,崔广兴重金买通了金陵十二钗的班头,打算需要的时候将金陵十二钗挖过来。崔广兴的书寓重新开业,邀下满座高朋,想借金陵十二钗大造声势。谁知十二钗一改往日华服艳妆,素妆上台,成色大减,彻底搅黄了开业首演。崔广兴连气带恨晕了过去。

  第13集

  瑞清与新成一同商量建厂事宜,瑞清的坦率与大度让新成心服口服,一心与瑞清合作。

  崔广兴回过神找金陵十二钗的班头算帐,可班头早已在瑞清的安排下,带着十二钗跑回了南京。

  崔广兴控制着周村茶市,他处处压榨茶商,低买高卖,众茶商怨声载道。而此时瑞清也有意做茶叶生意,于是瑞清开始调查茶叶行市,准备打破崔广兴垄断,重振周村茶市辉煌。

  乐器店孙掌柜当年曾帮过瑞清,瑞清知恩图报,帮孙掌柜揽来生意,瑞清的新思维也让孙掌柜有了新的认识。

  第14集

  瑞记茶行不日开业,店内却不见一两茶叶。崔广兴暗笑,大伙儿也摸不着头脑。众茶商来给崔广兴送货,瑞清安排四胜截货。众茶商面对瑞清高价现款大为动心,争先恐后跑去提货,准备卖给瑞清,却被货栈告知没有。崔广兴印章货根本提不出去。

  崔广兴怕瑞清收走茶叶,一改以往低价欠款作风,抢先用现款收了所有茶叶,准备高价供给周村各茶庄。

  桂花从上海归来,十二钗也重新召了回来,金陵书寓又恢复了往日红火。

  第15集

  瑞清吊足了大伙儿胃口,终于宣布一车皮茶叶运到,人们纷纷抢购。崔广兴为继续控制茶市,不惜从银号借钱吃进了所有茶叶。崔广兴吃进所有茶叶正酝酿提价往外卖,瑞清又一车皮运到,推出更优惠政策。崔广兴一两茶叶也没卖出去,还面临着无处存放,借款到期的威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