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刘德凯加盟《又见白娘子》 成白娘子魔界生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4:16
黑龙王被囚仙境
黑龙王被囚仙境

刘德凯饰演黑龙王
刘德凯饰演黑龙王

  近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热拍,该剧由左小青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沈晓海、戴君竹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主演。开机没几日,剧组又迎来了另一位重量级人物,这便是即将在剧中饰演白素贞前世魔界父王的台湾演员刘德凯。  

  剧中,远古时代,仙境与魔界互不相容,魔界为逃回魔境挟持了身为五大魔兽之一的麒麟尊者,然而后来麒麟尊者竟与黑魔王相爱,生下贞儿。但后来青龙尊者以救麒麟为名围剿魔镜,导致黑龙王被囚、麒麟被杀。后朱雀尊者将他们的孩子贞儿带回仙境抚养,多年后,贞儿才发现自己竟是魔界首领的女儿,为保护穹桑(许仙前世)吞下白灵珠化作白蛇法力倍增打退魔界;但为救父亲同时也犯下天规,私自纵放黑龙王,并和黑龙王约法三章,千年之内,魔界不得再侵犯仙境。  

  刘德凯,台湾著名实力派演员,不仅曾出演《红楼梦》、《一帘幽梦》、《游龙惊凤》、《皇太子秘史》、《天一生水》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作品,还亲自担当导演,执导过《孝庄秘史》、《老伴儿》等电视剧。此次加盟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对于刘德凯这位“古装专业户”来说并不陌生。在谈到自己即将饰演的“黑龙王”—白娘子的魔界生父,他说到:“虽然黑龙王是魔界首领,做尽坏事,但他很爱自己的女儿贞儿,为了她可以付出一切,是个好父亲。” 

  据柯瑞传媒董事长阎大可介绍,此次柯瑞传媒投资7000万元打造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制作班底全部沿用原《新白娘子传奇》。3月26日在大理开机,4月24日,该剧制片人吴金瑛、导演刘逢声将率主演左小青、任泉、沈晓海、戴君竹、刘德凯、苗皓钧、何佳怡、赵擎、秦谣、江灵、宋阁等多位实力演员出席在云南大理举行的媒体见面会,揭开新版白娘子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