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黑人坦承有过失 盼粉丝勿再骂周玉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3:24
黑人承认义卖一事上有过失
黑人承认义卖一事上有过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建州 (黑人)公益义卖活动引起争议,他的粉丝力挺而与名嘴周玉蔻扛上,黑人今天在脸书上坦承自己有疏失,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他也希望粉丝不要再用情绪字眼反击周玉蔻。

  “黑人”陈建州为帮助癌童募款,发起潮T义卖“LoveLife”公益活动,但被质疑涉及自肥。周玉蔻17日晚间在节目上针对“黑人”公益潮T批评,“艺人捐款出去,是为了要免税、避税、报税,不要这么乡愿好不好?”引发艺人小S抱不平,及万名网友争议,还在Facebook上成立“反周玉蔻粉丝团”。

  隔日,周玉蔻又召开记者会表示“呼吁小S及她的支持者不要这么不理性”,以及“反周玉蔻粉丝团成员都是黑人的打手”,更加引发网友情绪不满,纷纷在粉丝团网页,以及周玉蔻的博客上要求她出来道歉,粉丝团从17日成立至今,成员已突破8万人次。

  为免战火持续延烧,黑人在脸书上表示,21晚7时30分会在Channel V播出“LoveLife”计划完整版。希望大家能用“心”去体会艺人朋友的投入。

  此外,他声明,目前人在广州工作,“我会沉淀一下再回来,媒体不要再找我了!”还感性写下“我不可能放弃的,孩子都没倒,我怎么可能倒,LoveLife!”表明持续做公益的决心。

  对于粉丝和周玉蔻之间的战火延烧,黑人也写下“请求各位不要再用情绪上的字眼来反击周玉蔻周姐了!”他说,他的出发点是想做好事,不想因为这样的推广伤害到任何人。

  另外,他也坦承自己有疏失,“对于专业上和细节上,我们的处理确实有改进的空间,引起社会大众的两方意见不管好的或坏的,我都虚心接受和学习”。

  黑人也坚信他的出发点是做对的事,对于外界批评,他也虚心接受,也期待调整后可获得更多朋友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