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世民”变身大将 郑国霖《红七军》演技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12:10
郑国霖
郑国霖

  《隋唐英雄传》日前正在山东卫视重播。近几年不断的重播且收视率一直排在同时段节目的前列。而片中“李世民”的扮演者郑国霖更是被观众评为“最帅李世民”。近期,郑国霖的主演《红七军》也将登陆央视,新片中郑国霖饰演的李明瑞将一改儒雅书生形象,首次挑战浓厚男人气息的将领形象,演技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

  郑国霖在演戏方面一直都很低调,饰演角色方面充满了自己的特色,在近几年影视作品成功的塑造了有着“国霖牌”的人物,凭借着辨识度较高的形象逐渐被大家熟知。此次的突破也算是对长期文戏形象的一个较大的自我革命,升级了观众对他的一贯看法,也拓展了在演戏方面的更多角色的尝试,成功与否让我们继续关注《红七军》中他标志性的变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