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广告狂人》第四季7月开播 继续叱咤广告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4月21日09:36
《广告狂人》
《广告狂人》

  AMC电视台艾美奖得主《广告狂人》(Mad Men)新一季的播出安排已经确定,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喜欢这部电视剧的粉丝们就将欣赏到几位“广告狂人”如何叱咤广告界。

  早前,《广告狂人》的主创马修—韦恩曾表示,考虑到故事情节和时间的发展,他建议该剧在拍摄完第六季后就结束。虽然目前有关该剧究竟何时会结束尚未有确定日期,不过AMC电视台高层表示将会支持马修的决定。“相信没有人想看到Don Draper穿起休闲装,我们相信马修的眼光,他最清楚这部电视剧应该如何发展下去。不过我们相信还是有办法在时间上大做文章的,所以请大家继续关注吧。”

  此外,AMC电视台将在下周日晚8点推出政治悬疑剧《界限》(Rubicon)。该剧作为AMC电视台第三部原创剧,以纽约某政府情报机构为主角,主要演员包括曾出演《血战太平洋》(The Pacific)的詹姆斯-贝吉-戴尔和米兰达-理查森。在首播两小时特别篇之后,《界限》将会恢复每周日晚9点档的播出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