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杨千嬅为玉树筹款 呼吁支持绿丝带书签义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08:53
杨千嬅为玉树筹款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日(4月20日)以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身份出席香港海港城“青海青·心连心”关爱暖青海筹款活动,呼吁大众支持绿丝带书签义卖。

  杨千嬅前年曾到访青海,因此感受特别强烈。她透露将会到非洲探访一星期,已打了四支预防针,问她会否再到青海探访?她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救人,因为那里是高原、山区,暂时都不可以让那么多人进去,稍后有机会都想去,经过四川地震,大家对善后工作都有经验,知道要大量帐篷和心理辅导员帮当地的小朋友。“

  杨千嬅说已和老公丁子高捐钱赈灾,至于演艺界赈灾活动,已获公司通知但未知详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