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吕薇现身赈灾晚会 捐善款与才旦卓玛并唱经典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1日08:42

  20日晚,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等四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办,央视多个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步直播。

  海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吕薇现身晚会现场,与藏族著名歌唱家才旦卓玛、歌唱家李谷一等人合作演唱了歌颂汉藏两族友谊的经典歌曲《一个妈妈的女儿》,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动容。

  当天的吕薇是从《激情广场之扬中篇》录制现场赶回北京的,下了飞机顾不上喘口气就直接驱车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央视老台址,除了与两位老艺术家以及其他年轻演员们合排歌曲外,吕薇还向玉树地震灾区捐献了人民币十万元。吕薇说:“这些钱表达了我对灾区同胞的一片心意,希望同胞们早日重建出更美好的家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