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团圆》引大学生关注 莫小棋呼吁关注文艺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7:41

 

莫小棋
莫小棋

  近日,王全安执导的、获得第60届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的影片《团圆》面对大学生进行了展映。作为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39部入围影片之一,王全安的声名和该片在国际电影节所获得的奖项使其成为大学生重点关注的重点影片之一,此次展映更是引来了大批大学生影迷前来观看。

  据悉,《团圆》的故事取材是由真实事件作为原型的,感人至深的亲情和爱情在影片中都是非常真实的流露。这次展映,更是得到了广大大学生影迷的青睐,一位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在观看了影片之后表示,《团圆》中所蕴含的情感是没有界限的,看似平淡的生活中却隐藏了种种矛盾和危机,这是一部“迟到”的好电影,很值得一看。

  《团圆》中饰演孙女的莫小棋,一方面对影片展映获得良好反响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国内文艺片市场的一些忧虑和期望:“《团圆》是非常好的一部电影,倾注了王全安导演的心血,我们每一个演员都很看重它。我很高兴它能够回到国内,有机会让更多人来欣赏、来感受。但国内文艺片市场现在仍处在一个较为尴尬的境地,毕竟它的受众范围并不算大,而且会受到票房等因素的制约,受关注的程度肯定不及热映的商业片。我希望借《团圆》回到国内的机会,能够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和喜爱文艺片,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团圆》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