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张小五的春天》 > 《张小五的春天》_新闻动态

《张小五的春天》 再造女版许三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7:25

  时尚励志剧《张小五的春天》4月15日即将于央视一套黄金剧场上映。凭借着泼辣风情的酒店老板娘而一剧走红的闫妮,和台湾青春偶像立威廉,两大男女主角似是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但就是在《张小五的春天》里,闫妮时尚转身,身着以时尚、优雅为代名词的服装,和众多俊男美女一起出场,演绎了一出贵族名媛、名模、商务精英之间的时尚、青春、都市的情感纠葛。

  青春、华丽加励志,即将亮相的《张小五的春天》又被称为都市版“士兵突击”,而闫妮则是塑造一个倔强的女版“许三多”。赞助公司为这场童话般的青春爱情铺满绚丽的颜色,用时尚和优雅的品味升华这段美妙的邂逅!

  电视连续剧《张小五的春天》由曾制作《五十一号兵站》、《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幸福还有多远》、《女人花》等优秀作品的全国十佳制片人贾晓晨担任制片人,导演周小刚,主演闫妮、立威廉、刘佳、王大治。制片人贾晓晨称该剧风格上是一部都市版的“士兵突击”,“张小五”就是一个女“许三多”。 立威廉饰演的温氏财团英俊潇洒的CEO,是如何一步一步爱上闫妮饰演的爱情、事业双双遭劫的女包工头张小五?跌宕的剧情、明星们的演技会呈现给大家一部闫妮版的都市“士兵突击”。

  《张小五的春天》既是传统的展现俊男美女情感纠纷的时装戏,也是细数家长里短的都市生活剧,更是一部以全新视角展现都市平民偶像与海外精英偶像之间过招拆招的励志偶像剧。作为这部现代青春剧的全情赞助商雅莹服装也倾尽全力为《张小五的春天》中各位美女佳人打造出了有个鲜明性格特点的服装。雅莹服装旗下三个重量级品牌服装,EP雅莹、TBF、elena.miro在剧中也绚丽亮相。从成熟、优雅、知性的EP雅莹到青春、时尚的TBF,再到专为丰满女性塑造线条美的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时尚女装品牌elena.miro,雅莹服装为《张小五的春天》精挑细选,打造出一个一个鲜活时尚的都市年轻人。

  雅莹服装一直都在倡导活力优雅、从容智慧的生活理念,通过与意大利同步的企划设计,致力于帮助女性优雅展现智慧的力量。《张小五的春天》中两大主人公“谋女郎”闫妮和台湾优质偶像立威廉用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为大家上演着一出现代都市版的“灰姑娘”的故事,这次携手《张小五的春天》致力于为现代的沉浸在压力、生活、迷茫都市青年带来一道曙光。从“灰姑娘”到公主的奇遇中,为现代年轻人打气加油,希望让每一位观众都可以从剧中得到生活的启示与奋斗的动力。而这一切也是EP雅莹一直倡导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雅莹服装也希望通过自己对时装独特的设计和理念来引导每一位女性步入知性、优雅、幸福的殿堂。

  剧中EP雅莹每一件服装都是精心设计剪裁,凸显出优雅女性的品质生活以及人生的深度感悟和思考,多样化面料的运用也烘托出知性女人丰富的内涵与积极的态度,正如剧中的“张小五”那种青春倔强的态度。而旗下另一个品牌TBF,也是带来了今年最新的设计服装,从office风到party着装,也表现出年轻人时尚,俏丽等多方面的气质,从而张扬出年轻人勇敢、火热、激昂的内心。

  《张小五的春天》不仅仅剧情引人入胜,剧中雅莹服装提供的眼花缭乱的时尚着装更是一大收视亮点。《张小五的春天》开播在即,雅莹服装邀您一同体验这充满朝气的青春不服输人生态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