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高晓攀执导音乐大戏《爱疯了》缘定“三生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5:09

  近日,80后新锐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编剧和执导了一部结合音乐、戏剧元素为一体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

  该剧结合演、唱、爆笑、时尚、音乐等多种元素,极力呈现给观众一台缤纷多彩的音乐大戏。本剧取材于“三生石”传说。男主角的名字一直围绕三石,隐喻“三生石”,很多恋人会在奈何桥旁的三生石写下约定。而女主角名字围绕着荷花,奈何桥下有种花,叫彼岸花,形似荷花,意喻厮守一生。从30年代到现今社会,四段唯美而搞笑的爱情故事贯穿始终。剧中同时汇聚了60多首不同年代的的经典歌曲,结合高晓攀特有的喜剧包袱,呈献给观众的将会是一台好听、好玩又好看的视听盛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