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22日北京首映 洪甄对决或成经典绝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5:04
洪金宝 召集各门派试武叶问
洪金宝 召集各门派试武叶问

  《叶问2:宗师传奇》4月29日公映在即,年过六十的功夫巨星洪金宝22日将亲赴北京参加影片的全球首映礼。洪金宝在片中身兼武术指导和主演,在片中联手甄子丹奉献圆桌对决经典一役,洪金宝更被誉是明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获奖大热门,另外洪甄对决也很可能就此成为大银幕绝唱。

  洪甄联手奉献最经典一役 洪震南成最感人角色

  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4月7日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上超前点映,引爆十五次掌声,片中成功的角色并不止于叶问一人,而洪金宝则以85%高票当选“最惊喜人物”,他在片中诠释的“洪拳宗师”不仅与甄子丹联手奉献“圆桌对决”的最经典一役,更是因“捍卫中国武术尊严”与英国拳王在擂台生死浴血一战和说出了全片经典台词之一的“最感人一幕”赢得最热烈掌声。不少电影业内人士都表示,看完《叶问2》后,最感人角色非洪金宝出演的洪拳宗师莫属。

  洪金宝22日助阵北京首映 洪甄对决或成经典绝唱

  《叶问2:宗师传奇》4月29日全面公映在即,4月22日将在北京启动盛大的全国巡回首映礼,片方日前透露,年过六旬的功夫巨星洪金宝日前确定将出席北京站首映助阵宣传,无疑成为一大公众关注焦点。洪金宝近年已逐渐减少电影作品,仅做客串出演,在黄百鸣与叶伟信力邀下才亲自出山,《叶问2》中与甄子丹的巅峰对决势必成为大银幕经典绝唱,更被誉为是明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最热门获奖人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