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米高梅叫停007新片 《邦德23》无限期推迟(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20日14:44
第22部007《大破量子危机》
第22部007《大破量子危机》

  时光网讯 日前,007系列的制片人迈克尔·G·威尔逊和芭芭拉·布洛柯里表示,他们已经暂停了第二十三部邦德电影的制作,因此新片将很有可能无法在2011年如期上映。

  声明中说这样说道,“考虑到米高梅公司未知的前景以及现实存在的资金困难,我们将暂停《邦德23》的制作进程,并不确定会在何时重启该计划”。

  去年9月,由于巨额债务缠身以及股东与债权人之间的矛盾激化,有着85年历史之久的米高梅公司面临破产危机,为此不得不走上被拍卖的道路。时代华纳和狮门影业等多家公司流露出很大的收购意愿,但时至今日事件发展尚未有最终定论。

  不过,根据本月19日的消息,米高梅另一部新片《霍比特人》则有望在今年秋天开机。彼得·杰克逊表示故事剧本已经完成,如果预算到位,拍摄将顺利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