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迷雾重重》 > 精彩剧照

图:《迷雾重重》人物介绍 王力可饰孔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4:07
王力可饰孔雀

  王力可饰孔雀,青年演员王力可在剧中饰演身份神秘的女主角“孔雀”。“孔雀”最初是以“陈元地”(王学兵饰)妻子的身份出场,被揭穿后,又化妆成小乞丐接近“陈元地”,而她的真实身份和接近“陈元地”的目的却始终扑朔迷离,带着神秘的色彩。

  王力可表示,“孔雀”其实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很单纯,有着自己对幸福对爱情的追求,所以她在爱人面前一直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但是后来一系列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她的内心发生了变化,“从原来活泼单纯的荒野精灵变成了绝望的复仇女神”。“孔雀”这个角色的内心很复杂,时时刻刻都充满矛盾,而且她的身份也是复杂多变的,首次出演这样一个跌宕起伏的角色,对王力可来说,是一个很大胆的尝试与挑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