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唐国强联手梅婷冯远征 “闯”入《神州音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3:24

  当唐国强联手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闯”入《神州音话》的现场,他们第一次的三强携手居然会成为真心话大冒险?电视剧《万历首辅张居正》到底给了他们怎样“挑战”底线的机会?主持人丛薇为你聊个通通透透!

  俗话说,行者无疆表演无界,然而面对荣获茅盾文学奖的原作,几位重量级演员是不是很有压力?这部在文学界产生很大影响的作品如何将三位重量级主演集结到一起?梅婷为什么会“一听自己演太后冯远征演太监就特高兴,心理上有一种满足感?”是谁率先透露了这个快讯?三十年前就是“奶油小生”的唐国强还特别爱吃奶油蛋糕吗?又是谁当面揭了他的底?冯远征保持身材到底有哪些秘诀?

  说起一代名相张居正,唐国强坦言 “这种人物在中国几千年历史上也是不多见的。我应该有一种责任心把他的这个形象去塑造好,让后人从历史的长河当中,引得更多的经验和教训。”他认为张居正这个人给我们留下的是什么?对自己塑造的争议人物冯宝,冯远征怎么会说“我在演绎这个人物的时候,首先觉得他单纯的就是个太监,他是一个另类。我觉得我在演绎一个人,”加上第一次演古装戏的梅婷,这三位演的角色是一个利益共同体,相互支持,但也是相互利用的,他们到底都是什么样的一个女人,什么样的男人?

  4月23日,热播大戏《万历首辅张居正》戏外故事登陆《神州音话》,主持人丛薇21:25准点带您笑看三大主演的幕后“自白”,唐国强要亮出哪般拿手好戏?冯远征和梅婷的幸福究竟哪里寻?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个性看点说名角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