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氏孤儿》:海清“嫁”葛优不忘电视观众

作者:记者 于金霞
2010年04月20日12:06
海清
海清

  来源山东商报 记者从演员海清的经纪公司获悉,由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丰毅黄晓明等主演的电影《赵氏孤儿》,日前结束了北京的拍摄,正式移师象山影视城。刚刚以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再成收视无冕女王的海清,此番挑战大银幕巨制,与葛优扮演了一对“可歌可泣的夫妇”。然而,向来平实低调的海清却表示:“接拍这部电影是一次很好的经验,尤其是可以和这样强的班底合作。但我是通过电视剧被大家所熟识的,不会放弃爱我的电视观众。”

  《赵氏孤儿》自开拍以来,就采取了低调保密的工作方式:影视城大门紧闭,剧组严防死守,甚至演员在拍摄期间参加活动也较为困难。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北京卫视做开播典礼时,也是陈凯歌导演网开一面,海清才能请到4个小时的假得以参加。在这样严格的规章制度下,拍摄工作的紧张辛苦可想而知。对此海清坦言:“拍这部戏很累也很值得,我常常是凌晨三四点才躺下睡觉,但所有的辛苦都是我愿意这样去做的。忙完这段,我会好好休息。”

  说起自己的首部古装银幕之作,海清坦言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古装造型时,感到很别扭:“怎么看都觉得是个小媳妇套上了假发套。”好在海清很快排除杂念,将自己的特质与戏中“程婴之妻”相融合,目前堪称“越演越适应”。当记者询问海清此次接拍《赵氏孤儿》这样的大制作电影后,此后的工作重心是不是就会转移到电影上时,她直言不会:“我不认为拍电影和电视剧有什么不同,只要是有好的剧本找到我,人物还让我感到很‘接地气’,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我都愿意演。何况我是通过电视剧被大家所熟识的,不会放弃爱我的电视观众。”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