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首现世博情景演艺 李凯纳止步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10:03

  昨晚(4月11日)21:15分,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联合打造的全球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全球四强挺进顺利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中文点唱机”依拉贝勒家庭、“小张惠妹”丁臻滢家庭、“石林怪杰”毕会仙家庭以及“小郭富城”萨钢云家庭夺下全国四强席位。而“超级单声道”李凯纳家庭最终告别了《全家》舞台。

  “世博花车”提前到

  昨日,随着《我最摇摆》的歌声,SMG主持群登场亮相,顿时给“全家”舞台带来一股浓郁的异国风情,被朱桢笑称,提前开来的“世博花车”。“团长”林海自豪表示:“我们有‘重量级’的译男,‘下一站天后’王冠、‘海豚音’海燕,还有笑星潘前卫。”而“全家”五强选手也毫不示弱,开场舞便以“007”扮相集体耍酷出现,以此表达对于主持人队挑战的必胜信心。为给这场精彩赛事加油助阵,刘晓庆首度在“全家”舞台上反串了一把,化身京城风流倜傥的少爷,带来了一曲颇具韵味的戏歌。而其中最为抢眼的非滑稽笑星潘前卫与“石林怪杰”毕会仙莫属了,在前一段表演中,两人情意绵绵、深情歌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随后,角色瞬间互换,潘前卫扮起了黄花姑娘,而毕会仙则用男声与他一起唱起了黄梅戏《天仙配》。这一颠覆性的表演不禁引得全场观众拍手叫好。

  选手沉着应对“世博考验”

  由于昨天正巧是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天,《全家都来赛》节目特地为迎接世博会增添了新的世博知识情景演艺环节。节目中,由沪上知名滑稽演员陈国庆与毛猛达组成的“快乐评审团”分别与五强选手依拉、毕会仙与萨钢云演艺了《礼在世博》、《爱在上海》、《吃在上海》三个小品,充分表达了世博志愿者的热情好客,要把世博精神与快乐元素传达给全世界。节目主办方表示,世博会开幕在即,我们每一位选手必须具备当好东道主的能力,才艺固然很重要,但如何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传达快乐和中国人热情好客的精神,也是他们必须具备的素质。

  《全家》四强最终出炉

  在昨晚最后一轮对决中,“小郭富城”萨钢云选择了“超级单声道”李凯纳作为自己的比赛对手。经过最后30秒的比拼环节,最终,由于大众评委的一票之差,李凯纳不得不告别别《全家》舞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