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明女儿被曝七月出生 名字已想好暂时不公布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4月20日09:01
姚明与叶莉
姚明与叶莉

  美国时间4月15日,火箭队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常规赛。没有了姚明,交易了麦迪,火箭本赛季最终走到“四大皆空”的这一步可以说一点也不让人意外。不过,姚明的心情似乎并不差,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都是神情放松,甚至不时地与队友微笑交谈。也许正因为心情颇佳,姚明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女儿的名字我已经想好了,只是现在还没有到公之于众的时候而已。不过,率先对外透露叶莉怀孕消息的女篮国手苗立杰爆料:“因为姚明和叶莉两人名字的开头字母都是Y,以后孩子的小名可能会叫YY!”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国内有报道称叶莉的预产期是今年的5月,但《西雅图时报》记者德怀特·伯瑞透露的最新消息却是:为叶莉进行身体检查的医生称,姚明的女儿预计将在7月22、23或24日出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姚明夫妇
YY得长多高啊
会是下一代篮球巨星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