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东南快报:不吸毒不摇滚?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4月20日08:27

  东南快报4月20日报道 曾经,零点乐队有做超级摇滚明星的条件,他们也曾深怀这样的野心。很清楚地记得,几年前他们来福州时,我问他们怎么看待“摇滚之父”崔健,他们几人同时不屑地讥笑说,他们认为对于摇滚,崔健什么都不是,他只是一朵狗尾巴花。

  那一年,也正是乐队成员大毛第一次吸毒事发后重回乐队之时,在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上,大毛泪洒会场,表示自己绝不会再吸毒。之后,零点乐队重整旗鼓,又去了许多城市做类似的新闻发布会,当然伴随而来的是许多的商演和金钱。

  然而,接下来的零点乐队再没有一首能引起大众关注的好歌,而乐队内部的成员索性貌不合神也不合了,没熬多久,他们就宣布解散,主唱周晓鸥干脆头也不回地说相声当演员去了。

  这其间发生了什么?没有灵感,看不到共同的未来,娱乐圈内新人辈出,这一切,对于心高气傲的他们来说,除了解散似乎没有更好的出路了。

  现在,零点乐队的吉他手大毛和鼓手二毛又被曝吸毒,难道没有毒品就不能摇滚了吗?乐评人郝舫在评论因吸嗑药和吸毒死在盛年的猫王时说:对于对名利不择手段地追逐的中国年轻一代,猫王是很好的前车之鉴。他就是扛不住,活活把自己撑死了……

  这段话送给大毛二毛以及其他吸毒的明星都挺合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