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周云蓬万晓利明晚携众星为祈福玉树 义演募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7:58

   搜狐娱乐讯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大地震。震后的玉树满目残垣断壁、悲情遍野。造物不仁,让姐妹兄弟再遭涂炭。作为远离灾难身处首善的歌者,唯有以歌寄情,为逝去的同胞、为伤痛的灵与肉、为转瞬乌有的家园、为斑驳错离的土地。请您参与“祈福玉树,民谣义演”,当晚所有演出收入将用于玉树县地震灾区救助。

  本次义演由旅行者乐队主唱吴俊德发起,迅速得到了广大歌手和乐队的支持,包括周云蓬、万晓利、吴吞、小河、张玮玮、郭龙、马克塔勒在内的等众多音乐人都报名参加义演,来自青海的原创民谣歌手,独立音乐人邵小毛也表示要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特别感谢周云蓬在得知消息后,特意赶回北京参加此次演出。

  演出后吴俊德、张智将自费前往地震灾区参与灾后救助活动,并在第一时间内发回前方消息。

  北京华宏MBA培训学校校长李朝新也将和众多志愿者赶赴灾区,进行救助。最地带音乐网站也将对此次义演提供强力支持。

  另外,北京一批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他们还将于4月25日下午13点开始在麻雀瓦舍进行义卖。

  形式:

  1. 义卖部分:没有价格限制,无论大小都是我们的心意。你的旅游收获、私家收藏、大小家什、自制美食、书、CD、自己的创意玩意,统统欢迎。所得款项全部为善款。

  2. 拍卖部分:欢迎卖家提供拍卖品。如果现场有多人愿意购买,以拍卖形式进行。所得款项全部为善款。

  3. 自由交易部分:卖家与买家的自由交易,价格协商而定。最后由卖家以自愿为原则捐款。

  征集:卖家——为这次活动提供新鲜有趣的物质资源。不局限于卖品的价格与形式。一点一滴都是你的爱心!

  声明:所有组织人员为义务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善款去处:现场统计善款金额,统一购买物资,运至灾区。

  后期总结:捐款后列购买物资明细及活动现场照片制作总结,发给所有参与者。

  演出时间:

  2010年4月21日(周三)晚8:00PM

  演出阵容:

  周云蓬、万晓利、邵小毛、吴吞、吴俊德&旅行者乐队、小河、王娟、小舟、张智、阿吟琴、冬子、马条、张玮玮&郭龙

  演出场所:

  麻雀瓦舍文艺汇演中心

  (MAKO LIVE HOUSE)

  地址:

  北京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东院(双井家乐福正对面 幸福贝贝楼后)红点艺术工厂内

  演出策划:吴俊德/麻雀瓦舍

  主办方:麻雀瓦舍、兵马司唱片、华宏教育、最地带音乐门户、

  现场音响工程:吴唯一

  现场录像&录音:BG2RHY影像实验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