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珍惜机会重踏红馆 Twins个唱完美结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7:57
Twins的最后一场个唱十分感人!
Twins的最后一场个唱十分感人!

Twins劲歌热舞,博得全场热烈掌声。
Twins劲歌热舞,博得全场热烈掌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三晚的《Nokia舞乐作动Twins人人弹起2010演唱会》日前在红馆完满结束,尾场吸引不少圈中人前来捧场,当中包括蔡一杰、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何超莲、吴浩康与女友庄思敏、黄伟文、诗雅、老板杨受成夫妇等。

  Twins难舍最后一晚演出,在台上多次洒泪,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感触地说:“这十年里特别在这两年发生了好多的事,但大家对我们都不离不弃!”二人在台上一边哭一边感谢老板杨受成和经理人霍汶希给予无限量的支持,之后更哭着唱出《相爱十年》,并相拥而哭,场面感人!

  容祖儿为Twins做嘉宾

容祖儿(中)为好姐妹Twins担任表演嘉宾。
容祖儿(中)为好姐妹Twins担任表演嘉宾。

  容祖儿为好姐妹Twins担任演唱会特别嘉宾,三人合唱《千金》,阿娇更首次公开答谢祖儿:“两年前原本我们开演唱会,因为我发生了事情……多谢祖儿帮我们顶了那个演唱会。”祖儿亦感触地说:“不要让我也一起哭嘛!”

  阿娇珍惜机会重踏红馆舞台

阿娇的演出博得全场热烈掌声。
阿娇的演出博得全场热烈掌声。

阿娇公开感谢祖儿的义助。
阿娇公开感谢祖儿的义助。

  Twins完成三场演唱会后出席庆功宴,谈及在台上“哭不停”,二人笑说:“好像把开关打开;了似的眼泪不停地流。”阿娇(钟欣桐)坦言过去经历很多,失去也很多,从没想过还可以在红馆开演唱会,所以十分珍惜这个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