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流星雨2》厦门热拍 侯祥玲扮林晓黎寻找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0:06
侯祥玲
侯祥玲

  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曾在一片争议之中,创下超高收视。如今该剧的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正在厦门热拍。  

    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几位主演之间的感情故事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林晓黎和慕容云朵这对家庭背景悬殊的恋人经历了一番苦恋,林晓黎和叶烁也为爱情展开了一场男人间的斗争。林晓黎冲入拍卖场高钱拍得云朵贴身第一饰的一幕让不少少女为之心醉,而最终林晓黎和爱人分离出国进修的结局也让不少人心碎。对于喜欢林晓黎和云朵的观众来说,《流星雨2》留给他们无限的想象空间,林晓黎和慕容云朵之间会不会有新的故事,他们俩和叶烁之间又将产生怎样地纠葛引人期待。甚至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期待续集中林晓黎早日学成回国,继续追求心中所爱。  

  在这样的期待之下,青年实力演员侯祥玲加盟《流星雨2》,出演全新的林晓黎,他也深知自己面临着很大的挑战;“热播电视剧的续集往往很尴尬,因为观众一般是先入为主。我扮演的林晓黎第一部是别人演的,如果我演的太不同观众不好接受,演的太雷同又全是模仿,失去了我出演的意义。我想我会演出自己的特点,因为在续集里也会有全新的剧情,给我发挥的空间。”  

  据悉,《流星雨2》将于今年8月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届时侯祥玲将为观众演绎出一段更为感人的恋情。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