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无偿担任日本旅游大使 被指为草剪刚还人情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9日21:48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组合日前被选为日本观光厅的“观光立国领航员”,为日本的旅游事业摇旗呐喊。接下来成员会到中国、韩国等亚洲国家作实地宣传,据了解,此次岚的演出费为零。不过杰尼斯方面却是上下“喜出望外”的心情,因为这次代言水面下的潜在利益十分可观。

  “原本即使是为国家的政府部门担任宣传大使,依然会收取比代言民放电视台的CM少的些许演出费,不过这次杰尼斯主动提出将演出费捐给相关的慈善事业”,知情人称岚是为去年发生裸奔骚动的前辈——SMAP草剪刚还人情债,被选为“数字电视大使”的草剪刚发生丑闻后连带政府事业的形象也跟着受损,虽然此后恢复大使身份,杰尼斯也没被追加违约赔偿金“因此这次岚的代言才有这么‘和善’的条件,分文不取”。从长远利益来看,杰尼斯无疑还是赢家“以岚为起点,其他杰尼斯可以陆续恢复为政府部门代言的工作——对于提升艺人的公众好感度和知名度而言,这无疑是份好差事”,而且能扩大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据了解,杰尼斯目前正考虑推荐岚担任联合国亲善大使,“岚在未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日本之颜’并非不无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