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寻找刘三姐》同里首映 水乡老太叫板苏有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7:13
苏有朋
苏有朋《首映大典》

  电影频道CCTV-6首季《首映大典》将于本周三(21日)晚19点35分播出,将于五一档上映的《寻找刘三姐》主创悉数出席。在首映庆典上,男主角苏有朋遭到年过六旬的水乡老太邀歌挑战,一段即兴表演的昆曲《游园惊梦》博得满堂彩。  

  苏有朋黄圣依携手唱山歌

  将于五一档公映的音乐电影《寻找刘三姐》于上周六受邀参加电影频道的首届《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的录制,三位主演苏有朋、黄圣依、车永莉悉数出席。影片讲述苏有朋饰演的美籍华人韦文德回家乡广西采风,为毕业音乐作品搜集素材,却意外与黄圣依扮演的当地女孩在“寻找刘三姐传说”的过程中引发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苏有朋透露说,在影片中他和黄圣依都要演唱原生态的广西民歌,为此他们一同向当地的“歌王”拜师学艺,为了让现场观众提前感受一下他们的学习成果,苏有朋和黄圣依更是现场来了一段“刘三姐”的经典唱段,博得一片喝彩。  

  《天涯歌女》PK《游园惊梦》

  在《首映大典》上,苏有朋的“山歌”不仅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还引来一位“超级粉丝”上台挑战,这位年过六旬的当地阿婆自称是苏有朋的粉丝,从当年《还珠格格》的五阿哥开始就一直关注苏有朋,在晚会现场,这位本地版“苏珊大妈”即兴演唱了一首周璇名曲《天涯歌曲》,让几位主创不由得竖起大拇指。

  眼看“苏珊大妈”拿出绝活,苏有朋自然不敢怠慢,但是“民歌”已经唱过,再唱一遍显得示弱,苏有朋思忖半刻,突然表示要来一段昆曲应战。原来在参加电影《风声》时,苏有朋饰演的白副官迷恋昆曲,为此他特别学习了一段时间,这次正好用上,于是一段《游园惊梦》即兴上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周三晚19点35分,电影频道的《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