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莎莫”佐伊接拍新片 饰演拜伦女儿传奇阿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9日17:06
佐伊-丹斯切尔

  影片《和莎莫的500天》中精灵古怪的女主角佐伊-丹斯切尔,将主演一部描写阿达-奥古斯塔的新片《数字女巫》(Enchantress of Numbers)。 

  阿达-奥古斯塔是19世纪英国诗人拜伦的女儿,她继承了母亲的数学天赋,建立了循环和子程序概念。1843年,阿达发表的一篇论文里称今后机器有可能被用来创作复杂的音乐、制图和在科学研究中运用,这在当是十分大胆的预见。此外,她还为计算拟定了“算法”,并且写作了一份程序设计流程图。这份珍贵的规划,被人们视为第一件计算机程序。和父亲一样,阿达·奥古斯塔同样是英年早逝,离开时候仅仅36岁。 

  导演布鲁斯-贝尔斯福德曾拍摄过著名的《为黛茜小姐开车》,影片荣获第62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等四项大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