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拉拉升职记》 > 相关新闻

张慧感悟“杜拉拉” 遗憾错过黄立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6:37
张慧造型照
张慧造型照

张慧感悟“杜拉拉”
张慧感悟“杜拉拉”

  由徐静蕾、黄立行等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正在全国热映。日前,新生代实力小花旦张慧也轻装现身影院与徐静蕾等主创团队亲密接触。未能见到自己最欣赏的男艺人黄立行,张慧略感遗憾,但影片带给她的触动无疑令其不虚此行。

  根据畅销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4月15日起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云集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等俊男靓女顶级阵容,已足以吸引眼球。而近两年来,随着《杜拉拉升职记》原创小说的风靡,诸多衍生作品也应运而生。先是有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话剧珠玉在前,而后又有王珞丹版电视剧蓄势待发,才女徐静蕾精心酿制的电影版“杜拉拉”再战职场又将怎样赢得观众的青睐?

  “看过电影后最大的感悟就是我们一定要时时刻刻坚持自己的信念!”日前,第一时间争睹“杜拉拉”风采的新晋实力小花旦张慧不免发表如是感慨。谈到电影,张慧显然兴致未减。性格直爽的张慧大方地表示,开始的确是奔着帅哥黄立行而来的,但是很快就被电影情节吸引了。

  据张慧透露,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和小说的侧重点不太一致,整部影片中职场环节交待得有些简单,甚至可能有些理想化,但在主人公情感方面的描述与铺垫却很细腻、抓人。纵观全片,不乏点睛之笔。“电影中有一个很小的细节让我记忆深刻,就是杜拉拉第一次升职,有了自己的办公室,她的椅子靠垫上面出现两个字——坚持。一下子就把我拉回到了原创小说里面,让我体会到这就是那个普通无奇,甚至再平凡不过但却始终坚持自己理想的小白领‘杜拉拉’。”而在张慧的眼中,“杜拉拉”最触动她的也正是这份认真工作、瞄准目标便朝着它努力前进,走在自己“主动出击”的理想道理上,并能够走出辉煌的信念。“我相信任何人面对任何事情,只要坚持下去,再大的困难都可以战胜。人最可贵的就是坚持!”

  虽然首映现场没有见到“偶像”黄立行,但张慧也自觉不枉此行,至少影片带给她的这份触动可以促使她继续全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张慧笑言,自己正在拍摄的新剧《草根王》马上就要杀青了,这段时间她也会重新调整自己,以更好的状态完成新作,并坚持属于自己的那份信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