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足球宝贝为青海玉树加油 募捐义演感动观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4:07
足球宝贝为玉树加油
  中新网4月19日电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里氏7.1级大地震,引来所有炎黄子孙的深切关注和社会各界的援助。17日下午,由粉丝网举办的“百事足球 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16强足球宝贝,参加了由安徽省红十字会举办的“这一刻,我们同呼吸共命运”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爱心募捐义演。足球宝贝的精彩表演得到众多群众的响应,许多观众当场捐款为灾区奉献爱心。足球宝贝选手们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给灾区同胞带去信心,“相信灾区明天会更好”。

  足球宝贝:玉树,我们在一起

  虽然刚刚经历了艰苦、激烈的“32进16”选拔赛,但4.14玉树地震的发生让蔡小岑、陶格斯、黄菁菁、周巧娜等16强选手的晋级喜悦迅速被对灾区的牵挂取代,选手们除了每天必须的培训外,时时不忘关注玉树赈灾进展。还有很多选手,除了捐款外,还主动向主办方询问是否能为灾区做更多事。

  与选手们的想法不谋而合,主办方粉丝网更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玉树。选手们如愿加入到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合肥电视台新闻频道《晚间播报》举办的“这一刻,我们同呼吸共命运”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爱心募捐义演中。“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告诉更多同胞,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再大的灾难也能扛过去。”一位选手说。

  足球宝贝义演感动合肥

  现场,足球宝贝为观众奉上了原滋原味的蒙古族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充满激情、温暖、感动的节目,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深深关切和重建家园的真心祝福,以及对广大抢险救灾人员的衷心感谢;同时也感动了众多热心群众,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成为救助灾区的一员。捐款群众中既有上班族,更有耄耋老人和少年儿童。群众坦言,“这些选手都来自五湖四海,我们和他们对玉树有着一样的感情,选手们这么卖力地义演,我们也非常感动。”

  而最让人感动的无疑是小朋友的爱心捐赠,尤其是一些小朋友尚不及桌子高,有的还需要家长来陪同一起捐赠。选手们纷纷对记者表示,“看着小朋友踮起脚尖努力投下捐款,我们也都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他们,正是我们每个人都奉献出一份爱心,才汇聚成为抗震救灾的伟大力量”。

  “百事足球,激情宝贝——走进南非选拔赛”系粉丝网举办的大型选秀活动,优胜者将有机会在2010年夏天亲历南非,作为百事足球前线记者,直击德班、开普敦、伊丽莎白港、约翰内斯堡四地赛事,更有机会获得粉丝网5万元现金大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