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尚雯婕互取经 演技歌艺与《熊》俱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3:54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日前,国内首部动物亲善电影《熊出没注意》正式杀青,当红小生李晨与人气天后尚雯婕联袂奉献了一场令人捧腹的轻松喜剧。戏里,浪漫画家李晨与前卫歌手尚雯婕是一对不折不扣的欢喜冤家,戏外,两人经常探讨演技和歌艺,互相取经。

  《熊出没注意》是尚雯婕首次触电的作品,唱而优则演的她在表演方面没少下功夫,还经常向李晨请教。尚雯婕坦言,李晨作为演技方面的前辈,给自己提供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在角色的拿捏方面,在和自己对戏的时候李晨更是积极地引导,耐心的指教。对于“徒弟”尚雯婕的表现,李晨相当认可,他表示,尚雯婕很认真,很好学,在片场经常和自己讨论如何将角色、桥段演绎得更完美,平日里喜欢K歌的李晨私下里也经常向尚雯婕讨教唱歌方面的技巧。据工作人员透露,戏里互相拆台的两人戏外互相支招,在拍戏和唱歌方面都有所提高,合作相当愉快的他们今后将在各个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据悉,《熊出没注意》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将于暑期“出没于”全国各大影院,届时,李晨尚雯婕将为影迷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欢乐盛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