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男成都报名爆棚两日破万 民族选手闪耀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3:32
报名队伍排成了长龙
报名队伍排成了长龙

  4月17日,2010湖南卫视快乐中国快乐男声成都唱区正式启动,等了三年才等到快乐男声在成都创下了首日报名4323人、次日5886人,两日报名人数破万的纪录,成为快男最快破万的唱区,用事实验证了成都“选秀之都”的称号。而且成都报名选手质量颇高,其中不少来自少数民族的选手更是多才多艺,成为成唱唱区一大亮点。  

  快男报名井喷两日破万 紧急加大安保保证安全

  缺席了三年之久的快男重新启航后,成都唱区的小伙子爆发出了极大热情,继首日报名破四千后,第二天又有近5886人报名参赛,两日报名人数即告破万继续了往日的辉煌。不仅仅四川快男报名热情极高,还有不少选手特意从外省赶过来,希望借成都这块选秀福地一飞冲天。火爆的报名场景也让报名现场的安保工作压力颇大,在见识到首日报名的疯狂场景后,主办方次日特意加派数十名保安维持现场秩序,成都警方也特意派人前来指导安保工作和维持现场秩序,以保证整个报名活动在安全的环境中顺利进行。  

  民族选手闪耀舞台 背吉他唱原创参赛成选手“标配”

  成都是多个少数民族聚居的省份,多才多艺的少数民族选手也成为快男报名现场的亮点。其中来自彝族的太阳火组合,原生态的歌声引发了初选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欢呼。而帅气逼人的藏族小伙岳正剑则现场载歌载舞给评委敬献了珍贵的哈达,据记者了解到,来自四川甘孜州丹巴县的岳正剑是一名在校学生,虽然以前没有太多表演和参赛经验,但是对于这次快男却是颇有信心,自信凭借着原生态的歌舞表演能够征服评委和观众,而他也顺利的通过了初选。

  随着09年快乐女声曾轶可的走红,不少快男选手都纷纷选择以吉他弹唱自己的原创作品参赛,仿佛背吉他唱原创成为快男成功的“标配”一样。不过有不少选手对于吉他弹唱并不熟练,原创作品而并不是十分出色,在此记者特意提醒报名选手在初选阶段最好是选择自己最熟悉和适合自己声线的歌曲,这样才能迅速“抓住”评委老师的“芳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