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群星齐献声 赈灾歌曲《爱是故乡》传递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3:26
至上励合录制歌曲《爱是家乡》
至上励合录制歌曲《爱是家乡》


  青海玉树县的7.1级大地震牵动无数人的心,至今为止地震已经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天灾过后,天娱传媒旗下众艺人重新调整各自工作,集聚一起,不遗余力加入到了赈灾的活动工作中,共同为抗震救灾献出一份绵力,为灾区的受灾同胞赶录赈灾歌曲《爱是家乡》,通过自己的歌声,鼓舞灾区人员积极战胜困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群星用歌声传递爱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谭维维、至上励合、江映蓉、李霄云、苏醒、厉娜、许飞、黄英众明星重新调整工作时间,先后为青海卫视录制了救灾歌曲《爱是家乡》。通过自己的歌声,希望灾区同胞战胜困难,早日重建美丽家园。并以在博客、微博和各种采访中呼吁大家一起关注灾区,通过各自的力量号召到更多的人们加入到抗震救灾中,一起战胜天灾。  

  群星为灾区祈福 谭维维温暖献血

  地震灾情发生后,天娱艺人也都纷纷在自己的博客和微博中呼吁大家关注灾情,为灾区的同胞祈福。谭维维更是主动献血,并在微博中记录到:“献完啦,感觉心里暖暖的,想到很快它将流到需要它的伤员的身体里,它再一次有了生命力,幸福!”至上励合也表示:“自己会尽量通过最大的努力来帮忙受灾同胞,也祝福他们能早日从悲痛中走出来,重建家园。”  

  李宇春“玉米基金”捐款一百万

  天灾过后,在李宇春的“玉米基金”的建议下,中国红基会决定,从其歌迷捐设的“玉米爱心基金”中再次拨款一百万元,援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3月份云南旱灾时,“玉米爱心基金”也率先响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春雨行动”,决定向云南省重旱灾区捐赠50万元人民币,捐助严重干旱地区的困难农民家庭。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灾害,青海卫视也将定在4月21日为玉树灾区募捐义演。针对21号青海卫视赈灾义演,为了向玉树同胞贡献力量,天娱旗下艺人张杰、谭维维、至上励合、苏醒等也主动请缨,倾力加盟,将在赈灾晚会上做出精彩表演。为灾区筹集善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