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尖刀》完美收官 于洋凭郭炳南再获“人气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1:51
于洋睿智扮相
于洋睿智扮相

  近日,由于洋、尹铸胜、刘小锋、冯恩鹤、张恒等联袂主演的年代战争大戏《尖刀》已经在北京影视频道完美收官。据悉,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颇高,名列某网站电视剧场收视排行榜第三。素有“军人专业户” 之称的于洋出演“尖刀队教导员”郭炳南的于洋以其出色的演技和精彩的表现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再聚人气。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新晋实力派演员于洋接连出演了《尖刀》、《解放区的天》、《陕北汉子》、《新人鱼小姐》、《合适婚姻》、《心理魔方》6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而随着《尖刀》热播开启的开门红,今年的电视荧屏必将迎来不折不扣的“于洋年”。

  毕业于上海影视学校的于洋曾饰演过警察、工人、居家男人等各色各样的人物角色,但是真正让大家认识并熟悉他的还是他的军人形象。从《林海雪原》到《秘密列车》,从《闯关东2》到《大秦帝国》,于洋饰演的军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于洋更是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形象跻身国内实力派男星的行列。2009年,于洋一口气接演了三部军旅大戏《尖刀》、《解放区的天》、《陕北汉子》,和三部现代剧《新人鱼小姐》、《合适婚姻》《心理魔方》。而今年,第一部战争军旅戏《尖刀》已经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为于洋的2010年电视荧屏热迎来了第一个开门红。随着6部大戏陆续在各大电视台的播出,观众将有望在同一时段看到于洋在不同的角色间穿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